梦比优斯

还没想好。。。

夜晚的纽约神秘而危险,一些犯罪正在不知不觉的进行着

  “艹,你说不说,不说哥就你的头拧下来”一声低沉但又有些锐利的声音响起
   “呵,不可能的,那个基因最终会是我们的,哈哈哈哈”回答他的是疯狂的叫喊
     “卡”头颅被扭下的声音“啧,这么麻烦,早知道就不接这一单了”在这个黝黑的街道里穿着黑色紧身衣的雇佣兵正正扛着尸体往外走着“妈的,真重,等下哥要吃个墨西哥鸡肉卷犒劳犒劳自己,哦,对了,今天哥还约了小可爱看电影那~哇哦~想想小可爱的性感的小屁股,哥的武士刀都要出鞘了hhhhh”

与此同时在街道的另一边,正在上演真人版的生死时速
 
 
  啪啪啪,杂乱的脚步声响起伴随着沉重的呼吸声,一个小小的影子正飞快的奔跑着,在他后面紧紧跟着一队全副武装的雇佣兵,不过跟之前的不一样,起码他们没穿那黑红色的让人怀疑审美的紧身衣。
  借着路灯灰暗的光可以看见前面奋力奔跑的男孩手腕上的深可见骨的刀伤在不停地渗血,血糊得满身都是。唔,男孩发出一声痛呼,在原地停了一会儿好像在恢复体力,突然他举起手臂,射出一根蛛丝,猛地荡了上去。
    没错,现在正在狼狈逃窜的正是大名鼎鼎的蜘蛛侠。
     “天呐!他们究竟要追到什么时候,同是雇佣兵,他们可比他讨厌多了”Peter想到这里,心里不禁有些愧疚毕竟今天可是约好的要一起看电影的,要是到不了那个笨蛋一定会很伤心的,一想到那时一米九几的大个子哭唧唧的拉着自己的衣角就想笑。“不行不行,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想着那个变态,要是慢一点自己就要和世界说拜拜了,哇哦,我还想去MR.Stark那里看看新版的战衣那,我可不能就这么挂了”想到这里,伤口又是一阵疼痛疼使得自己险些没抓住蛛丝,这时蜘蛛预警突然警铃大作,余光看过去一只带着倒勾的箭飞射而来,然而因为疼痛动作已经明显缓慢凝滞,身体的状况让自己根本无法躲开。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箭只射入自己的大腿。啊,好疼,疼痛使自己不由的松开了手从半空直接摔到泥泞的地上。
  嘶…伸手去拔腿上的箭,却发了更大的剧痛,几乎透骨而出的箭带着放血槽和倒钩,如果硬拽出来,能勾下一大片血肉。
  看来这次真是大意了啊…真的不应该就这样贸然的去查那个军火走私集团,还是自己一个人,也不想想看能在纽约这里,复仇者联盟的监视下走私军火的人,实力该有多强…
  咬着牙折断了箭杆,将箭头留在了身体里。竭力忍着还是发出一声近乎惨烈的痛呼!
“哎呀,哎呀,这声音还真是动听啊,不如你再叫一声给我听听?”
   黑暗里,一队黑衣雇佣兵簇拥着一个手里掂着一把精致弩箭的男人走了过来。
   “滚”撑着虚脱的身子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站起来,咬牙切齿的发出一声怒吼
  “呦,还能站起来呢?知道我为什么不用枪么,因为一下打死你就太没意思了。下次我应该在这种透骨箭的尾上安上钛钢丝,这样射中之后往回一拉就像钓鱼一样你说好不好玩呢?”
那个男人说着残忍无比的话脸上却带着笑容。这种人渣…
“哦~我是不是应该夸赞你的这种创意和设计天赋,如果你哪天失业了不干军火贩子我倒是可以介绍你去杂志社当编辑呢。”
面对眼前数把随时准备把自己打成筛子的枪,自己真是镇定啊,不知道那个雇佣兵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还在等自己。。
“你的这个小嘴啊,如果不这么多话而一直发出刚才那种动听的叫声就可爱了。”
紧紧的抿住唇,观察这四周,也许可以逃出去。。然而对面的人显然耗尽了耐心:“抓活的,他可很有研究价值呢。我要把他的心肝一点一点剖开看看这种蜘蛛力量到底是哪里来的,没准,能批量生产蜘蛛侠。”
  接下来的斗近乎惨烈…自己终究敌不过那么多人的围攻,战衣被冷兵器划出一道道血痕伤口。但凭借着焊然的爆发力还是打伤了不少人,但是因为失血过多终于还是被一棒子砸在腰上,跌进泥水里。
  半撑着身体,竭力想要再起来…可是实在是力不从心,腿上的伤口还在流着血,隐隐泛着疼痛,啧,真狼狈啊,如果那个雇佣兵看见了会不会嘲笑自己。。正想着突然被人一把捏住下巴强迫抬起头,那人背着光看不清长什么样子,但是那身上的气味真是令人作呕
“啧啧啧,听着呼声这么动听,让我更想看看面罩下面是怎么个可人儿了,也许你死之前还能让我爽一爽呢哈哈哈!”
  看见那人抬手就要扯去自己的面罩,就趁他放松,猛地把他当胸踹出几米远,强撑起身,但是已是用尽自己最后一点力气,几下之后就再度被几个雇佣兵摁在泥水里。
    侧脸贴着冷冰冰的雨水,我不会,这回就这样交代在这里了吧,看着眼前黑黝黝的巷子,哈,大名鼎鼎的蜘蛛侠就要死在这里了。。
  “你他妈的敬酒不吃吃罚酒,本来想让你晚点死,竟然你这么着急我就成全你。”
   听到清晰听到枪上膛的清脆声,脑海里想到,今天回不去家了呢…那个红衣雇佣兵会不会着急呢?应该会的吧…本来约好早点回家一起吃披萨看恐怖电影的,结果自己,倒把这个夜晚过成现实版的恐怖电影了…自己本来答应他要一直一直陪着他,就这样失约了真是…不甘心呐!
 
   等等我好像看见他了,好像还扛这一个东西。眼前逐渐模糊起来,眼前的人说些什么已经听不清了,在感到自己被抱在熟悉的怀抱里时,终于晕了过去。。


还没完那。。下一章盾铁会多的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