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比优斯

还不知道叫啥的文章

这也不知道叫啥,时间线也混乱
反正可甜可虐
有啥意见可以提,下次改进
最后
求 轻 喷∏_∏




第一章
“在宇宙形成之时,原始混沌的力量化为六颗无限宝石,每颗宝石代表着宇宙的一种基本元素,传说只要得到了着六颗宝石,就能参破宇宙的秘密,来回与虚无之间。。。”看着眼前的宝贝沉入梦乡,低沉好听的声音也渐渐停了下来,微微低头在额上落下一吻便伸手把床头灯灭掉,踮着脚尖猫着腰慢慢的离开了屋子

“呼,小祖宗总算睡着了,再不睡着的话,老子都要饿死了”说着探着头谨慎的左右看了看“还好Steve出任务去了,要不是连甜甜圈都吃不了”当发现现在大厦里只有他一人时,小胡子土豪便挺着小肚腩大摇大摆的走向冰箱“甜甜圈我来了~”这时刚刚打开的冰箱猛地爆发出一阵白光,把眼前还叼着甜甜圈的土豪吸了进去

与此同时。。。“Tony,这不是你的失误,是我们一起造成的,还记得霍德华吗?阿森纳很棒但他不是霍德华最完美的作品,你才是”一身战衣的队长严肃着一张脸看着眼前的钢铁侠,眼里流露出些许温情,钢铁侠的面罩打了开来露出了常年占据报纸头版的那张脸“谢谢你cap,不得不说你总能让我快乐”果不其然的看到队长突然爆红的脸和红的发亮耳朵,刚想调侃几句就看到刚刚还羞的不行的队长正满脸警惕的盯着自己的后面,也许还有点疑惑?‘啪’的一声和上面罩全身武器全部打开指向后面,慢慢的转过身去却被自己看到的吓了一跳“我去,你他妈的是谁啊”当看清面前人的长相时松了口气“呦,又来一个”“Tony!”cap听到这话本能的想阻止钢铁侠的脏话但说的一半就被眼前这酷似Tony的人打断。“我他妈还想问你是谁那呢!还有这里是哪里!cap?你怎么在这里,你旁边这个又是谁?还穿着我的战甲。。。”“停”cap疲惫的捏了捏眉心,不知从什么地方掏出来来一张纸“我看看,你是来自mcu的Tony又称AKA钢铁侠,我说的对吧”“原来是你啊!我还当是谁!那,那个什么什么。额。。”“mcu”cap无奈的提醒到“对,mcu的我,你好啊,如你所见我就是这个世界的钢铁侠,简单来说就是你的平行宇宙分身,嘛,就叫我托尼吧”边说边走向已经被巨大信息量冲击到呆滞的Tony身边,自来熟的把胳膊搭在Tony肩膀上‘唔,好像有点矮,不过叼着甜甜圈的样子好可爱’想着便捏了捏Tony肉乎乎的脸颊‘真滑’又看着Tony的发旋忍不住摸了摸‘哇,手感真好’享受够了Tony头发的柔软的AA钢铁侠一把揽住Tony就往战机上走,边走边说“等下再给你介绍几个人,唔,都是平行世界的我们,对了,有一个的可不能惹,那是来自616的。。。”接下来托尼说什么Tony已经听不见了,因为他看到了这辈子想都想不到的情景,4个自己正坐在战机上打着扑克,‘哦!上帝啊!’Tony捂住自己的心脏‘那个长头发的是女的吧!’看着5个自己熟练的打着招呼(其中还有一个女的!)Tony觉得自己一定咖啡喝多了,要不怎么会有这种吓死人又不偿命的幻觉呢?

在飞机起飞时,Tony还保持着叼着甜甜圈的姿势,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评论(14)

热度(9)